close

原本我棉的計畫是搭小火車上山 然後在奮起湖站下車

慢慢地玩到阿里山上去..飯店下午三點check in

但是..因為阿伯的山路軋車

我棉整個十點多就抵達阿里山了..整個殺我棉一個措手不及...行程整個都亂掉了

 

於是單純的我棉就只好背著大包小包ㄉ行李往火車站前進

準備去買明天日出的火車票和下山的車票

但是 晴天的霹靂又來一枚

竟然不能買 要當天買 日出ㄉ票也是下午兩三點才開放買票

頓時之間 又傻眼了

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結果剛好有一班小火車進站

於是我棉又衝動地決定要搭小火車去步道走走

瞬間買了四張票 衝上小火車

雖然行李很重但是心情超好

因為剛剛經歷了恐怖的小巴士山路飆車之旅

所以心裡非常地期待坐火車會較好的心情....

而且小火車是木頭做的喔...跟平常的車車不同

外面的風景又美的像仙境一樣...so happy

 

不過

奇妙人物第二號出場了

有一位親切的列車長叔叔發現一些不對勁的地方

開始跟我棉裝熟

我想他心中的OS是這樣的

這四個人是在幹嘛啊?怎麼有那咪多的行李?確定要走步道嗎?

太奇怪了吧...不過我覺得他應該是覺得我棉太美了...才會藉機跟我棉說話吧..哈哈

不過 列車長叔叔真的是好的沒話說啦

他非常熱心地告訴我棉應該要怎咪玩...還給我棉一張詳細的地圖..真是幫ㄌ我棉大忙呢

臨走前還拋下一句...下午我在沼平車站喔

哈哈...他果然是愛我棉的

不過後來就沒有列車長叔叔的戲分了

掰掰 好心叔叔

 

於是我棉依照列車長叔叔的指示

往慈雲寺的方向走去...大約是跑一圈操場的距離

不過 嬌弱的姐妹棉+喵被一大堆行李拖累了..整個累翻天

在慈雲寺大概休息了兩小時才恢復體力呢

不過我棉還是開心地再慈雲寺野餐+許願+抽籤

但是 說真的籤詩真的是看不懂耶.....所以 天機真的不可洩漏咪

 

休息過後 我棉重新出發...

大約又跑了五圈會上坡的操場

我棉抵達了找平車站

 

一路上有美麗的櫻花 隨風飄落的櫻花花瓣

頓時有夢幻仙子的FEELING 也有日本的感覺

不過 很多櫻花都掉到地上了

跟喵想像中的實在不同

姐妹棉我棉還是去日本看真正的SAKURA咪

 

神木真的好像到處都有耶

我在信義也有看到

不過阿里山的神木比較有名

因為台灣有個阿里山 阿里山上有.....神木

 

小火車與步道之旅ㄉ遺憾是沒去姐妹潭+沒看到日出

後來又發生了許多後續奇妙事件......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quis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