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上天讓我遇見富山的老師 學生

你棉的一切我都很感恩

今天因為冬令營開成的關係

和劉師告假

結果劉師說星期一本來要和我一起包粽子

我聽了好感動也覺得很愧疚

因為受富山的照顧太多了

給我工作的機會

給我溫暖與鼓勵

還開啟我踏入英文教學的興趣.......

我得到的太多

付出的卻太少

 

 

有好多人勸我

要專心唸書 準備考試 辭掉工作

可是 老實說 我捨不得.....

捨不得離開富山的一切

 

富山的土地會黏人

富山人的好會上癮

單純地對我好 沒有心機 只有開心與認真

我好愛你們

 

你棉對我的好我一定會牢牢記在心中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我無窮的感謝

只能先說聲

                     謝謝

 

我一定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quis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