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一屆六年級小朋友

今天(星期三)畢業囉

謝謝你棉貼心的卡片

我好喜歡

中午的感恩餐會

晚上的畢業晚會

都讓喵咪覺得我棉好像一家人一樣

每一個老師都好好喔

其實喵咪作業堆積如山

但是仍然給自己星期三的一天放空

OFF學的力量

很開心能和劉老師(我的偶像)長談

王老師的熱情

涂爸製作超好喝的木瓜牛奶

葉主任的豆花

吳老師和賴老師半夜的PIZZA大餐

我也親眼見識到石教練的親和力

好感人喔

我們好幸福喔

有這樣一個難忘的畢業晚會

大家都興奮地睡不著覺

要珍惜每一天相聚的時光

人們總是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平常不喜歡上學

畢業後 才發現當學生是最幸福的

********************************************************

除此之外,喵咪也期許自己能變成更好的老師

凡事要待人誠懇 有禮貌

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絕對不要在藝文課的時候 把學生放在一邊 彈著最愛的鋼琴

身為教師 請謹言慎行

這是我學到最重要的部份

學校雖小 卻是有好幾十雙眼睛緊盯著你不放

 

注意自己所說的每一句話 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情緒

請設身處地為學生著想

全心全意的付出

借用project runway的名言

這教育圈 一不小心就會被淘汰

 

希望這兩年的經驗 讓喵咪真的能有所成長與蛻變

 

非正式教師所受的一切

即使別人對你再好

你仍然不是那個學校的一份子

隨時有人可以取代你

請自我鼓勵 讓其成為自己努力讀書的原動力

謝謝學校所有對我好 對我不好的人們

我永遠感激你們

相處兩年的時光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很謝謝各位老師對我的照顧與鼓勵

教育圈有你們這群熱心 有教育愛的老師

真的是南投縣教育圈的福氣

而我何其幸運能遇到你們

謝謝您

喵咪也要繼續加油

繼續為生活 為未來打拼

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quis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