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 Kent教授(台灣師大美教系畢業的老師)

Jennifer(給我們手機的sim卡)

Ja Ja(幫我辦理許多英文文件)

許許多多幫助過我們的人

還有更要謝謝我們這一團所有人的陪伴

沒有你們

我不知道在美國該怎麼辦

也不可能會這麼順利了

感謝你們

 

Jason

謝謝Jason人肉衛星導航(沒有你我們絕對會迷路到爆的)

還有很謝謝你幫我們在phase中迷失方向時指點迷津

 

Lesley

 

 

謝謝Lesley活動翻譯機

(沒有你我們的報告絕對生不出來)

還有很謝謝你的陪伴

(因為一開始我還真的一個人都不認識呢)

超強的照相機捕捉許多美好的回憶

也和我分享許多寶貴的經驗(教甄英文 教育界 陳同學)

 

Joy

謝謝Joe(Joy)的衝衝衝友情相挺

在美國的最後幾天

我們兩個常常聚在一起衝衝衝

衝到最前面或者是衝到老師後面問東問西的

你也都會陪著我

貼心地 快速地替換照相

雖然這次沒有游到3.5次的泳

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去游泳吧

同月同日生果然有許多類似的地方

很高興能夠認識妳

未來再一起加油吧

 

Jessie

謝謝Jessie超實用的小型磅秤(沒有你我們的行李一定會超重到爆)

謝謝你在台灣時就熱心地問我要不要住你家(讓我覺得好溫暖)

還有和我分享許多出國自助旅行的有趣事情與經驗

我學到好多好多

還有你的英文也好流利啊

真是太厲害啦

 

孟霞姐姐

還有孟霞姐姐

會教我一些美麗的pose

在我們團體中也總是非常地照顧我們

更謝謝你在期末考的時候友情相挺

把筆記重點與我們分享

讓我吃了一顆定心丸

 

桂瑛

你的口才 邏輯思考都好強

有許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個性也很開朗 活潑 容易相處

很開心認識妳喔

 

 

姊妹們

課程所的同學耶

現在的老師都很你們一樣時髦嗎

幸好這團有你們做功課

我們才知道要買什麼

什麼值得買

物超所值

謝謝你們喔

 

丁老師

丁老師真的是個傳奇人物

說話十分地直接

買東西也都非常地阿沙力

開朗 樂觀

即使和團體走丟了

她仍然可以自得其樂

AMISH的時候

和我們分散

還能坐完馬車

開心地去吃派和買東西

在加拿大

逛了逛還能與我們相遇

甚至和外國人開心地聊到天南地北的

認了一個美國兒子

促進台美經濟發展

常常在拍帥哥的照片與我們分享

(其實是要幫女兒找對象)

替這次的旅程又多了許多有趣的回憶

在期末考的晚上

還能開心地吹陶笛

後來才知道原來 丁 老師有出書呢(陶笛的書)

真的是深藏不露

只是不知道 後來丁 老師的作業寫完了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quis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