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級課程所八人小隊


感謝我們最帥的老闆幫我們拍照

哭的西哩花啦的

恭喜喵咪畢業啦



白隊

紅隊


 

時間飛逝

去年的這個時候是我們辦送舊

今年竟然換我們要畢業啦

學弟妹超級地用心

首先製作了車票當入場券

還精心設計了許多有趣的活動

紅白大對抗

1.真的假不了

2.百萬大歌星

3.猜猜我是誰

每一個都超級好笑的啦

學弟妹還犧牲形象

極盡搞笑之能事

食物也很豐盛

道具超齊全

真的是很用心

最後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還是來到了尾聲

看完游老師的的vcr

伴隨著學弟感性的話語

喵咪眼淚不知不覺地滑落

好捨不得大家啊

************************************

很感謝中教大給我的一切

這兩年我學到很多

也有很多收穫

實現了我的夢想

去美國ksu

去澳門學術發表

接待了香港學者

研究法

還很幸運地認識了一群好同學 好夥伴 好朋友 好麻吉

還有人超好的老師們

好捨不得離開

我一定會想你們的

 

接下來

謝師宴的卡片

謝師宴的活動

論文

作業

教甄

喵咪還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quis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